学院召开三级创强规划项目立项申报反馈及有关工作部署

发布者:教学督导室复审发布时间:2020-05-08浏览次数:10

学院召开三级创强规划项目立项申报反馈及有关工作部署

会议


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防疫复产两不误的指示精神,学院党委确定的“停课

停学、学院重点工作不延期”工作原则。202036日上午,学院召开《“创新强校工程”(2019-2021年)建设规划》三级子项目立项申报反馈及下阶段评审工作部署会议。吴萍院长、林育青副院长、“创新强校工程”(2019-2021年)建设规划项目二级子项目负责人及高水平专业群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学督导室(质量办)主任蒲昌伟主持。

蒲昌伟主任对项目申报的前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说明了本次会议是为创强项目确定绩效目标和资金预算的重要工作会议,也是创强项目立项评审前的必要准备工作。教学督导室(质量办)副主任周海玲博士专门制作了PPT就如何完善项目申报书、如何撰写好有吸引力的绩效目标给与会人员进行了专题辅导。

林育青副院长在讲话中肯定了大家前期的工作成绩,希望大家再努一把力,结合自己的工作职责、专业知识,重点修改完善各级各类项目的预期绩效,提炼标志性成果,在提升创强项目申报质量的同时获得管理能力、教研科研能力的成长。林副院长还就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二级项目负责人和六大专业群负责人承担起组织和管理项目的职责,再动员、再部署、再组织三级项目申报,精心筛选和认真审核三级项目书,于312日完成此项工作,保证创强项目评审立项工作的有序推进。

吴萍院长再次肯定了大家的前期工作成绩,勉励大家戒骄戒躁,继续努力,早日完成三级项目的立项申报工作,为学院2020年的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吴院长在讲话中指出了项目申报书存在绩效目标指标性不强的通病,并提出了依据目标导向、任务导向的修改思路。吴院长最后强调指出,创强指标任务的高质量的完成、省级“双高计划”目标的追求,是在座的每位同志的职责使命所在,我们责无旁贷。请大家一定传达好、落实好今天的会议精神,并按照会议要求把修改任务布置好、落实好,按时提交,确保学院重点工作不延期,坚决打赢本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接下来,学院将着手对所有的申报立项项目组织专家进行评审遴选工作。本次会议在圆满完成既定议程后顺利结束。


教学督导室(质量办)

 20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