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创新强校工程(2019-2021年)建设规划编制修改意见反馈会议

发布者:教学督导室复审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10

学院召开创新强校工程(2019-2021年)建设规划编制

修改意见反馈会议

根据创新强校工程(2019-2021年)建设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学院各部门均已提交了规划初稿。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建设规划书,学院于20191218日上午830在图书信息大楼六楼会议室(二)召开创新强校工程(2019-2021年)建设规划编制修改意见反馈会议。吴萍院长、林育青副院长、院长助理贺爱东、吴广强、黄昌燕同志、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技能实训中心、网络信息中心、人事处、总务处、教学督导室(质量办)负责人及参加创新强校工程建设规划编制的撰写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督导室(质量办)蒲昌伟主任主持。

吴萍院长首先强调创新强校规划编制工作是我院近期最重要的工作,这个规划编制将决定我院未来三年的办学水平、发展成效、社会影响和省厅排名。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此项工作。

随后,创新强校工程(2019-2021年)建设规划编制的牵头部门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技能实训中心、网络信息中心、人事处、总务处、教学督导室(质量办)的负责人围绕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建设指标以及各建设项目资金预算情况分别汇报了各自牵头负责板块的规划编制情况,贺爱东、吴广强、黄昌燕三位院长助理针对各部门汇报的规划编制的具体内容分别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进一步明确和梳理了学院创新强校工程(2019-2021年)建设规划的修改思路,接下来,质量办将协同各牵头部门根据学院领导和专家的修改意见做进一步修改,以期在规定的时间里高质量地完成《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强校工程”(2019-2021年)建设规划》的编制工作。



教学督导室(质量办)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