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顺利完成2021 年高职扩招入学考试和招生工作
发布人:教务处复审  发布时间:2021-10-31   浏览次数:10


学院顺利完成2021 年高职扩招入学考试和招生工作

 

近日,我院举办了2021 年高职扩招社会人员学历提升计划入学考试。本次考试考点设置在金园校区,共640名考生参加考试,分文化素质、职业技能、文化素质加职业技能考试三个类别。

为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教务处严格按照广东省教育厅的要求,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成立了考试考务工作小组,从试卷命题、考卷保密、考务保障以及评卷等环节,强化考务管理,认真组织对监考教师及考务人员进行考前培训,同时要求监考教师对考生进行诚信考试的宣传教育,切实把教育考试制度落实到实处。

学院领导对本次考试和招生工作高度重视,目前招生工作已按要求顺利圆满完成,共录取学生人数600名。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