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2-30
文章作者:
发布人:
监察室复审
动态浏览次数:

1229午,学院纪委在信息楼7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会议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部署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党委办公室、纪检室、审计学生工作部、学院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计划财务处、总务处、科研设备处、教学督导室部门负责人,纪委委员及纪检室工作人员共17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委书记黄少明主持。

会议第一议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同志表示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战略定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学院纪委副书记陈锦德通报协调小组有关文件精神介绍组织构成、主要职责指出协调小组要定期沟通情况、通报问题,形成监督合力,推进监督工作制度化、常态化。

会上,计划财务处、审计室总务处就有关事项作了情况汇报,与会同志围绕相关内容作了提问、进行讨论、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