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展芳华----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021年“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人:工会复审  发布时间:2021-03-12   浏览次数:26

巾帼展芳华----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021年“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工会谨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各个岗位上的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安排,工会开展“巾帼展芳华”2021年“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工会坚持党建引领,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作为今年女教职工工作的重要内容。31日下午,布置工会小组长和女工小组长观看由省妇联主办,省直机关妇工委协办的“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广东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活动直播。38日下午,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到潮阳金灶“桥陈村”领略红色文化,开展休闲旅游,欢度“三八”妇女节。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派驻桥陈村的第一书记林雄来介绍并带领大家参观“桥陈村”:该村借力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两大战略,高质量推进省定红色村的各项建设,充分挖掘和传承自身的“红色基因”,打出党建“组合拳”,做好“红+绿”文章,探索出一条发展乡村生态旅游的富民路子。女教职工在“三八”活动中接受革命教育,交流工作经验,放松身心,增进感情,感受学院的亲切关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岗位,以更高昂的热情,把责任化作前进的动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勇挑重担,做教书育人的楷模,推进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为汕头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