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巾帼风采,我院多个女工集体及个人获殊荣

发布人:工会复审  发布时间:2021-03-12   浏览次数:27



汕头市总工会关于表扬汕头市巾帼建功立业标兵岗和汕头市建功立业女能手的决定(汕工(2021)7号文)(1).pdf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汕头市妇联、汕头市总工会集中对奋战在我市各条战线的优秀女工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我院多个女工集体和个人获殊荣:外语系荣获“汕头市巾帼文明岗”称号,自然科学系环境工程技术专业群荣获“汕头市巾帼建功立业标兵岗”称号,自然科学系吴悦老师荣获“汕头市巾帼建功立业标兵”称号。
过去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我院广大女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冲锋在前,发扬巾帼精神;在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等方面勇挑重担,巾帼不让须眉,积极进取,展现无穷能量。这无不彰显了我院女教职工不仅是家庭中的“主心骨”,在事业上更是辛勤工作、努力拼搏,追逐梦想,实现价值,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和卓越风采。在新的一年,希望我院女职工们能继续携手奋进、砥砺前行,在各个岗位撑起“半边天”,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辉煌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