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党委办公室举办学院行政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作者:2021/12/09 09:55

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党委办公室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和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为基本遵循,以坚守党的初心使命、着力提高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扎扎实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通过“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聚焦关心事、解决操心事、排解烦心事,把党的温暖送到全院师生身边。

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工作,回应师生关切,强化两个聚焦”,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工作做到师生心坎上。

一是聚焦工作需求办实事128日下午党委办公室于图书信息大楼7楼会议室举办学院行政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结合学院实际和各部门需要,组建党员宣讲团队,就公文基础知识与行文规范、会议纪要写作、通讯稿写作文件管理等业务进行交流切实加强行政工作规范意识、提高办公标准化水平、以高质量服务能力为学校改革发展助力。

二是聚焦师生体验办实事12月以来党委办公室联合网络与信息中心结合师生需求和建议,完善网上办事大厅项目建设。将多项申请事务由线下办理转变为线上办理大大缩短办事流程和办事时间努力让师生“少跑一趟路、少进一扇门、少问一个人”。


Copyright ©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3009403号粤公网安备 440512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