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育青副院长为艺术体育系师生党员开讲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2-05-27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党建平台复审
动态浏览次数:
5月26日上午,学院副院长林育青在院本部实训室2号楼服装设计专业阶梯教室,为艺术体育系师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以《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课上,林育青副院长向全体师生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林副院长指出,全体师生应当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教学工作和党建工作相结合,共同推动艺术体育系发展。

图片


最后,林育青副院长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勉励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接受政治训练、加强政治锻造、追求政治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目标、为光荣。

图片


通过聆听党课,全体师生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学习工作中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为学院与艺术体育系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艺术体育系)

编辑:纪若玲

校对:吴思翰

审核:陈国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