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1-09-05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党建平台复审
动态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8月30日下午,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副教授林文雄作“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辅导。
会上,林文雄同志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时代之问”“行动纲领”“自觉、自信、自强”三大方面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引经据典,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战略高度阐释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
宣讲报告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精彩纷呈,听众反映热烈。大家表示,要坚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理论武装重中之重,从中深刻感悟历史穿透力、理论说服力、心灵震撼力,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坚决做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伟大号召的迅速行动者、忠实执行者、模范践行者,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奋力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全体副科以上干部;各党总支书记、委员及下属党支部书记、委员、各直属党支部书记、委员;各直属党支部党员代表、党总支党员代表参加宣讲会。

(党委宣传部)

编辑:纪若玲

校对:吴思翰

审核:周乐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