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科学系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参观潮汕抗日战争纪念馆

发布时间:
2021-09-30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党建平台复审
动态浏览次数:
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结合近期开展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2021年9月25日下午,自然科学系党总支教工党员们在系党总支书记张文腾的带领下前往潮汕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铭记抗战历史,不忘革命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自然科学系教工党员们依次参观,详细了解潮汕地区抗战历史。纪念馆用史实说话,珍贵详实的历史文物、照片及视频材料讲述了真实感人的抗战故事,直观形象地展现了潮汕地区艰苦卓绝、不屈不挠的抗战光辉历史。 

图片


参观学习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不管是在工作中还是在生活中,一定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感悟抗日战争伟大胜利的历史意义;要做党的优良作风的传承人,发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持续奋斗。

自然科学系党总支 

编辑:纪若玲

校对:吴思翰

审核:刘   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