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教育局副局长金春林带队莅校调研交流

共有409位读者访问过此文发文部门: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2 08:04:03发布人:主站复审

5月30日下午,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春林带队莅校开展乡村小学全科教师教学调研交流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庭照陪同并参加座谈交流。

陈庭照代表学校对市教育局金春林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建设生态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文腾对市教育局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定向培养小学全科教师的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学生管理、学历提升、教师资格证考取等情况,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表示接下来我校将进一步加强与市教育局交流合作,为培养高质量乡村小学教师做出更大贡献。

金春林对我校培养乡村小学全科教师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市教育局对定向培养乡村小学全科教师工作一直都很重视,也做了不少工作,后续与将我校继续保持紧密沟通,共同为汕头市乡村教育建设贡献力量。

在随后的学生代表座谈会上,金春林充分了解了学生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的情况后指出,好老师对学生的影响是终身的,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把在学校的苦与累当作对自己的锻炼,树立植根乡村教育的崇高理想,为振兴乡村教育努力学习。


图片

市教育局人事科副科长陈玉芸,学校建设生态学院专职副书记李婕、办公室主任张彩云、小学教育教研室主任童细心参加这次调研交流活动。
据悉,自2018年来,我校根据文件要求为汕头市各区(县)定向培养乡村小学全科教师,按初中起点、大专层次教育、五年一贯制学制的模式培养乡村小学全科教师,每年招收约200名学生,共招收786名。

编辑|何振芳

校对|纪若玲

审核|郑传炫
来源|建设生态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