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勇夺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女子57公斤级冠军

共有329位读者访问过此文发文部门: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2 08:04:03发布人:主站复审

2023年5月30日,第17届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湖南张家界收官。作为中国大学生最高级别的赛事之一,第17届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吸引了浙江大学、中山大学、西南大学等195所高校的近2000名运动员参赛。经过五天的角逐,我校艺术设计学院22级社会体育专业学生唐桂棉同学一路过关斩将,获得丙B组(大学专业组)女子57公斤级冠军。教练周小酉被授予优秀教练员奖,唐桂棉、刘晓楠两位同学被授予优秀运动员奖。

图片

本次比赛获得的佳绩,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关心与大力支持,也离不开学校跆拳道代表队教练、队员长期坚持刻苦训练、坚持不懈、艰辛的付出!在体育教育教学上,学校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学赛结合”育人模式,完善竞赛激励机制,营造了学生踊跃参与、教师积极指导的良好氛围,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生体育运动竞技水平稳步提升,获得了良好的师生和社会满意度。

编辑|何振芳

校对|纪若玲

审核|郑传炫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