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庭照副院长为建设生态学院师生讲授主题党课

共有10位读者访问过此文发文部门: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7 06:36:12发布人:主站复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5月25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庭照为建设生态学院师生讲授“让阅读点亮生活,用实践谱写新篇”主题党课。建设生态学院全体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团学组织、各班学生代表100余人在金园校区阶梯教室参加本次党课学习。党课由建设生态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文腾主持。

 陈庭照从“读书伴我们成长”引入,原文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有关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阐述了阅读对于个人成长和社会建设的重要意义。


图片

陈庭照指出,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国际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党员干部要有“本领恐慌”,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一刻不停增强本领。全体师生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既读有字之书,也多读无字之书,推动优良学风,助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让阅读点亮生活,用实践谱写新篇。


图片

党课结束后,陈庭照出席建设生态学院党总支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张文腾就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推进情况作汇报。听取汇报后,陈庭照充分肯定了建设生态学院党总支的工作成效。他指出,要按照上级有关要求,有序推进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发挥领导干部带动作用,党建引领专业建设;要抓好教育教学这个根本,促进教师团队整体提升;要落实好学生安全、实习、就业等线条工作,护航平安校园。


编辑|何振芳

校对|纪若玲

审核|郑传炫

来源|建设生态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