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育青副院长带队开展校外实习基地授牌仪式与访企拓岗活动

共有309位读者访问过此文发文部门: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6 07:53:06发布人:主站复审

为响应教育部开展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机制,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近日,学校副院长林育青带队先后前往汕头德胜体育有限公司、协力健身俱乐部开展校外实习基地授牌仪式与访企拓岗活动。学校技能实训中心主任钱光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周小酉与教师代表陪同参与。


图片


林育青一行人先到汕头德胜体育有限公司,并为汕头德胜体育有限公司实习基地授牌。随后,走访考察2015届社会体育专业毕业校友罗文威的企业“协力健身俱乐部”。

图片

林育青表示,近年来,人们对身体健康与体育运动愈加重视,我们要抓住时代契机,由学校专业教师联合实训基地教练员,共同培育学生队伍,通过举办友谊竞赛与周边学校密切交流,形成良好的运动氛围,为青少年打造一个满足于本地体育教育需求的训练基地,培养更多的体育人才。他认为,加强校友企业与母校的沟通联系,有助于双方对学生的专业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深层次合作,促进返乡毕业生优质就业。

图片

学校通过开展此类交流活动,既立足当前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又着眼长远构建我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为学校专业发展和企业人才引进拓展更多的合作模式。

编辑|李澄沿

校对|纪若玲

审核|郑传炫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