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音乐节目受邀参加2023年汕头市庆“五一”职工文艺晚会表演

共有10位读者访问过此文发文部门: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7 10:34:02发布人:主站复审

  国际劳动节又称“五一国际劳动节”,是世界上80多个国家的全国性节日。定在每年的五月一日。它是全世界劳动人民共同拥有的节日。

   

      为弘扬爱岗敬业精神,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文明精神生活,响应“中国梦·劳动美”精神,由汕头市总工会主办,汕头融媒集团承办,汕头市工人文化宫协办的“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2023年汕头市庆五一职工文艺晚会”在汕头广播电视中心综合剧场举行。   

 


      经学校工会选送,艺术设计学院音乐讲师庄冰与打击乐团、英歌舞社团的民族打击乐《龙腾虎跃》入选了汕头市优秀职工节目,并受邀参加2023年汕头市庆“五一”职工文艺晚会演出。同时,我校音乐讲师王馥纯受邀出演晚会开场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



晚会节目将于2023年5月1日晚上8点在汕头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

这是一个属于劳动者的节日,这也是一个歌颂美好生活、建设美好明天的节日!让我们用音乐向为汕头美好明天付出辛勤汗水的劳动者们致敬。 



编辑|何振芳

校对|纪若玲

审核|郑传炫

来源|工会、艺术设计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