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校在2022-2023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共有461位读者访问过此文发文部门: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7 10:34:47发布人:主站复审

2023年4月,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2023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高职组“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化学实验技术”赛项在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我校建设生态学院参赛队伍喜获佳绩。

由我校王呈文、林锦淳老师指导,食品检验检测技术专业学生谢思洁、袁泗霞、叶鹏航、林伟楷组成的两支参赛队伍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荣获“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赛项三等奖两项。


图片

我校吴珏琳、方铭岳老师指导的化妆品技术专业江炜钰、林佳汶两位同学经过激烈的角逐,脱颖而出,以优异的成绩荣获“化学实验技术”赛项二等奖两项。


图片

学生专业技能是职业院校的强校之基。近年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生的专业技能培养,大力支持与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技能竞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赛教融合”,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技能型人才。


编辑|何振芳

校对|纪若玲

审核|郑传炫

来源|建设生态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