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校学子在第十二届广东大学生书画艺术作品大赛中喜获佳绩

共有427位读者访问过此文发文部门: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7 10:34:55发布人:主站复审

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委网信办、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体育局、广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办,肇庆学院、黎雄才美术馆承办的”第十七届广东大学生校园文体艺术季活动——第十二届广东大学生书画艺术作品大赛优秀作品展”在黎雄才美术馆、肇庆美术馆举行,我校美术专业教研室老师指导的学生在大赛中喜获佳绩。

林倚旭老师指导的建设生态学院 2020级小学教育(全科)学生肖烨琦作品《青春之歌》获得了一等奖;魏军老师指导的艺术设计学院2020级美术教育学生方琳作品《一心向党》获得二等奖;张博宇老师指导的艺术设计学院2021级美术教育学生罗德欣作品《春风一夜吹乡梦》获得二等奖;魏军老师指导的艺术设计学院2021级美术教育学生郑康纯作品《家乡美系列》获得三等奖。

我校一直以来坚持以美育提升人文素养筑牢文化自信,此次大赛不仅展示了学生独具魅力的艺术风采和拼搏奋进的精神,同时加强了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强化了我校美育育人功能,助推美育实践工作进一步发展。


作品欣赏


一等奖 肖烨琦《青春之歌》

指导老师:林倚旭

二等奖 方琳《一心向党》

指导老师:魏军

二等奖 罗德欣《春风一夜吹乡梦》

指导老师:张博宇

三等奖 郑康纯《家乡美系列》

指导老师:魏军

编辑|何振芳
校对|纪若玲

审核|郑传炫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