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校学子喜获广东省社会工作实务技能大赛三等奖

共有360位读者访问过此文发文部门: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7 10:34:01发布人:主站复审

2023年4月14日,由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2-2023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社会工作实务技能大赛在各院校线上举行。由我校文化旅游学院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刘庆和马若彤为指导老师的2021级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丘灵鑫、蔡铧、胡玲和梁志明等4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大赛。近日竞赛结果出炉,我校代表队喜获社会工作实务技能大赛三等奖。

图片

  

本次广东省社会工作实务技能大赛,文化旅游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开展赛前集训和专项辅导。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最终喜获佳绩。接下来,学校将继续坚持理实一体化教学,“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培养学生掌握更丰富的职业技能,以更好的专业综合素质接受社会检验。


编辑|何振芳
校对|纪若玲

审核|郑传炫

来源|文化旅游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