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教育部1+X证书VETS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全国示范基地”

共有10位读者访问过此文发文部门: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3 04:46:14发布人:主站复审

近日,教育部1+X实用英语交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简称VETS)的培训评价组织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外研在线)公布了全国首批“教育部1+X实用英语交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全国示范基地”(简称VETS基地)的院校名单,我校被认定为“教育部1+X证书VETS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全国示范基地”。

图片
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是企业和高校建立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需求对接的沟通合作平台,有利于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和提供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质量。
未来,学校将积极参与VETS基地建设,探索1+X证书制度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的多元发展模式,就教学及科研资源共建、“双师型”教师队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推荐、职业教育国家“学分银行”建设等工作开展进一步合作,打造具有全国示范效应的VETS基地,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育人机制的不断丰富和完善,继续谱写校企双方共创共赢的新篇章!

编辑|陈钰纯
校对|纪若玲
审核|郑传炫
来源|应用外语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