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荣获2022—2023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工程测量赛项”二等奖

共有431位读者访问过此文发文部门: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7 10:42:44发布人:主站复审

4月1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2023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工程测量赛项”在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本赛项共有来自全省29支队伍116名学生参赛。我校建设生态学院教师胡德承、黄燕虹老师指导,建设工程管理专业学生林永芹、张嘉铭、何海峰、吴灿荥组成的参赛队伍从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工程测量赛项”二等奖!

本次比赛有“二等水准测量”和“1:500数字测图”两个赛项,考察了选手的实践能力、基础知识、团队协作能力和应变能力。学校代表队由2021级建设工程管理专业的4名同学组成,他们在指导教师的培训和指导下,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专业优势,准确完成了各项测量任务,展示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竞赛风貌。
此次比赛的成绩是对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肯定,也是对学生努力学习的鼓励。学校将继续以技能竞赛为平台,推进建设工程管理等建筑类专业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

编辑|何振芳
校对纪若玲
审核|郑传炫
来源|建设生态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