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获赞!我校收到共青团汕头市澄海区委员会和汕头市纺织服装产业协会发来的表扬信

共有282位读者访问过此文发文部门: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7 10:42:40发布人:主站复审

3月10日—4月3日,第二届CTGE中国·潮汕国际纺织服装博览会、第22届中国汕头(澄海)国际玩具礼品博览会在汕头博览中心先后盛大开幕。

我校团委在接到上级任务后,迅速启动青年学生志愿者招募工作。应用外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响应号召,先后招募近300人次参与服装博览会、玩具博览会志愿服务工作,共同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图片

展会期间,青年学生志愿者们主要负责会场咨询指引、登录大厅接待、秩序维护、播音以及跨国采购商对接等志愿服务工作。他们以自信阳光的精神面貌和认真诚恳的工作态度,为每一位宾客提供周到、全面、无微不至的志愿服务。其中,应用外语学院陈美思、吴燕珊、姚诗琳等3名青年志愿者承担服装博览会双语广播志愿服务工作。在广播稿录制和展会期间,同学们始终坚守岗位,工作积极主动,热情洋溢,用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标准流利的中英文顺利圆满完成双语播音工作,展现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专业的服务水平。

图片

志愿者们出色的表现受到了参展商、国内外采购商、市民游客的广泛好评。共青团汕头市澄海区委员会、汕头市纺织服装产业协会先后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和表扬信,信中对我校青年学生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专业高效的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

图片

 

编辑|何振芳
校对纪若玲
审核|郑传炫
来源|应用外语学院、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