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育青副院长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工作

共有309位读者访问过此文发文部门: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0 09:31:46发布人:主站复审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4月7日,学院副院长林育青带队先后前往汕头宝乐文化传播公司、能赢儿童成长中心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学院技能实训中心主任钱光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周小酉与教师代表陪同参与。


走访中,汕头宝乐文化传播公司董事长宝新广、执行董事长宝雅苹带领大家参观实习生在岗工作环境,并就音乐专业发展与毕业生实习等教学工作进行探讨。能赢儿童成长中心负责人李洁就体适能课程的建设方式与我院一行进行交流。

林育青强调,在顶岗实习期间,我们要时刻关注学生在校外的安全与专业发展情况,结合当下社会的就业需求,培养更多的创新型音乐专业人才。他表示,校企合作课程要形成一个模式,校内的课程理论和校外的技能实践要相结合,并在实施过程中不断改进。


图片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是艺术设计学院落实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院领导将继续深入企业,多渠道、多举措挖掘就业岗位潜力,提升学生就业信心,为毕业生打通就业“最后一公里”。


编辑李澄沿
校对纪若玲
审核|郑传炫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