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辉书记到文化旅游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共有20位读者访问过此文发文部门: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3-30 09:30:36发布人:主站复审

3月29日,学院党委书记王小辉到文化旅游学院开展二级学院设置调研活动。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郑传炫陪同参与。
座谈会在东墩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文化旅游学院院长黄小铭就文化旅游学院重大工作思路以及2023年具体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王小辉强调,文化旅游学院要主动谋划发展,争取“创强”“双高”和“党建考核”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要动员全体师生,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信心;要形成发展合力,二级学院与校区管理办公室形成合力,积极主动与其他部门协作,争取更大的支持;要取得学校的支持,不断优化和改善办学条件。
最后,王小辉对文化旅游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殷切期望,希望能聚焦重点,以出成果为导向,拓展领域并充分利用资源,让社会服务能力能够提升档次,形成影响辐射力。
文化旅游学院、校区管理办公室及教职工代表参加座谈。


编辑李澄沿
校对纪若玲
审核|郑传炫
来源|文化旅游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