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二级学院成立大会

共有15位读者访问过此文发文部门: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8 07:44:00发布人:主站复审

2023年3月28日上午,我院在院本部学术报告厅召开二级学院成立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小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少明,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汉文出席。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萍同志主持。

图片

“举行二级学院成立大会,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二级学院为契机,推动学院“双高”建设。”王小辉强调,成立二级学院是办学体制的改革。建立二级教学单位的管理体制、规章制度和治理结构,使制度体系层次合理、简洁明确、协调一致,确保高校发展治理有方、 管理到位、风清气正。各二级学院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二级学院成立后,党总支、党支部,特别是党总支书记要更加自觉抓好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二级学院高质量发展。要加快制度体系建设,为了使二级学院履行市委赋予的“负责本学院各专业的教学、科研和管理”主要职责,我们要建立一套支持二级学院发挥作用的制度体系。


图片

王小辉要求,7个二级学院班子和全体教师,立即转变观念,主动谋划发展,确实担负起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的职能,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图片

图片

大会上,黄少明宣读了市委编委批复和二级学院领导班子任免通知。学院领导分别为电子信息学院、先进制造学院、财经商贸学院、应用外语学院、建设生态学院、文化旅游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等7个二级学院党组织、二级学院授牌。二级学院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发言。
各处(室)、院(部)、中心(馆)主要负责同志,各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各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专业教研室负责同志、实验实训管理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大会。


编辑陈钰纯
排版李澄沿
图片|卢科羽、陈俊贤
校对纪若玲
审核|郑传炫
来源|党委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