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大运会羽毛球男双夺铜牌!

共有11位读者访问过此文发文部门: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5 07:10:00发布人:主站复审

       6月9日下午,我院运动健儿在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上再夺佳绩。此次羽毛球项目比赛中,由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秘书长周小酉担任领队,机电工程系余泽龙和经济管理系余冰杰在教练员郑遐老师的用心指导下荣获男子双打铜牌。羽毛球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团队一心,其利断金。此次比赛获得的成绩,是来自学院领导的重视,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老师们的栽培,更是我院运动健儿长期训练的恒心所收获的成果。体育运动不仅有助于培养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也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推动了学院体育教育的建设。我们号召更多的学生能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青春激扬,奔向未来。 


 

(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编辑:纪若玲

校对:吴思翰

审核:陈国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