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机电工程系与深圳华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汕头分公司签订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职业教育大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发展高等职业教育,实施以职业技能培养为中心的教学模式,加强学生职业素养、专业技能的培养,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形成以学生就业需求为导向,以行业企业为依托的校企联合培养技能型、创新型人才的模式,2021年6月2日上午,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陈明忠一行前往深圳华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汕头分公司,与该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出席本次仪式的嘉宾有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陈明忠,总支副书记郑遐,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刘汉清,艺术体育系副主任周小酉,艺术体育系总支副书记詹剑涛,汕头万象城总经理蒋聪、汕头万象城人事行政部负责人黄琦、汕头万象城物业服务中心负责人赵平。机电工程系学生科科长陈玮苹、辅导员陈慈洁参与了此次仪式。

仪式开始,汕头华润人事部成员李煜坚为到场嘉宾介绍了汕头万象城的整体规划和未来发展计划,随后,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陈明忠与汕头万象城总经理蒋聪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并举行了授牌仪式,正式与汕头万象商业管理中心达成友好合作协议,在汕头万象商业管理中心设置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蒋聪总经理表示,此次校企合作是一个非常宝贵的机会,为进一步匹配企业和高校的双方需求,构建长期稳定的人才输送渠道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和途径,希望双方能够基于实践教学基地平台,在未来创造更多合作的契机。

随后,汕头万象城人事行政部负责人黄琦与在场嘉宾开展了关于人才交流的座谈会。座谈会上,陈明忠主任、刘汉清主任及周小酉副主任分别就各系目前学生的专业情况及专业就业前景向企业咨询了相关的问题,希望能为学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汕头万象城人事行政部负责人黄琦表示,目前汕头万象城开业在即,未来会有很多商家入驻其中,不管是企业本身还是相关合作单位都有相关的人才需求,希望未来能够构建更多的合作渠道,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走出一条多方共赢的合作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