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学院外语系举办“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第十五届英语节活动月闭幕式暨话剧决赛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丰富外语系学子的校园生活,活跃校园气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高英语口语能力的舞台,5月28日晚,外语系在大礼堂举行“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第十五届英语节活动月闭幕式暨话剧决赛。外语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马贞如,党总支副书记钱光健,副主任李泽举,办公室主任郑玉纯,应用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文臻,公共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刘丽敏,学生科科长庄扬、辅导员和2019级、2020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进行,评委根据表演者们的语音语调、表演技巧、服装道具、团队合作、话剧剧情等进行评分。表演故事来源丰富,有的选自经典小说、民间故事,有的来自于同学们根据当下热门题材创作的原创作品。表演现场,观众掌声雷动,气氛热烈;演员们的深情投入,获得了评委老师一致好评


自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开展以来,外语系积极开展丰富的专业技能拓展活动,提升学生的人文素质和专业技能,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和创造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丰富他们的大学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