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开展2020年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17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前教育系复审
动态浏览次数:

学前教育系开展2020年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0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16日也是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省教育厅要求各地各学校结合实际,组织师生参与线上公众开放日、安全体验场馆360全景示范展示、安全打榜直播答题、全国网上安全知识竞赛、抖音我是安全明白人话题、新浪微博身边的安全谣言话题等全国性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学前教育系学生科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结合学院的“学生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充分发挥宣传引导作用,全面做好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根据广东省教育厅的通知要求,按照学系领导的指示,学前教育系学生科立刻把通知发到全系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要求老师们一定通知到每一位学生,认真组织好学生,通过网络踊跃参加以上活动。

学前教育系共1007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学生们都反映收获良多。通过这次活动,学生们能够明白哪些事情会对国家造成伤害,也学习了各种安全知识和技巧,能够明白如何保护自己的国家,明白如何为维护自己国家的稳定尽一份力。同时,通过本次活动,也增强了同学们的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为打造平安、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