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心理健康宣传月----“绽放战役青春”主题演讲

发布时间:
2020-06-11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前教育系复审
动态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围绕学系教育工作部署和发展要求,学前教育系团总支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举办了以绽放战役青春为主题的演讲大赛。

   活动以教育月为契机,内容主要围绕抗击疫情,且必须突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文化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积极意义。以班级为单位,以合作为基础,大力推行从里到外,健康成长。

   此次演讲比赛,主要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比赛的新形式引起了学生和老师们的广泛关注,参赛选手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本校学生坚定的抗疫精神。最终经过严格审核及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与优秀奖若干名。

  本次演讲比赛,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学生健康素质,普及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切实帮助学生缓解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的压力,以更积极的心态投入线上课程,对学生获得健康、积极、向上的心理健康,起到一个很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