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澄海区莲下宁馨儿幼儿园招聘

发布时间:
2020-04-29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前教育系复审
动态浏览次数:

汕头市澄海区莲下宁馨儿幼儿园简介

汕头市澄海区莲下宁馨儿幼儿园是一所具备优秀教育资源及优美环境的大规模幼儿园,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园舍独立,交通方便,园舍设备设施按省一级幼儿园标准设计配置。园环境优美,雅致清新,充满童趣,布局安全合理,设备齐全,大面积户外活动场地、空中绿化种植园及各种多功能活动室等,运用多媒体软件进行信息化教学与管理,是一所高规格、高品质、高起点的幼儿园。

 

特色

幼儿园本着“保身体之健旺,养天赋之美材,习善良之言行”的办园理念,致力营造和谐的教育教学文化环境,走内涵发展之路。园以综合课程为载体,以素质教育为主线,注重习惯养成和激发自主创新意识,促进幼儿身心全面和谐发展。

 

应聘条件

1、热爱幼儿教育工作,身心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积极进取,乐于奉献,团队意识强。

2、教育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有爱心,喜欢幼儿园工作。

3、有舞蹈、美术、摄影特长者优先考虑。

 

福利待遇

幼儿园为储蓄后备人才,长期招聘热爱幼儿,愿意投身幼教事业幼教工作者,月工资28005000,男体育老师40005000,园为老师提供优越住宿环境及午餐,享受带薪休假,免费培训,法定节假日待遇,定时开展团队活动,凝聚团队力量,更多福利待遇,面试详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