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潮南区嘉盛伟才幼儿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20-04-29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前教育系复审
动态浏览次数:

汕头市潮南区嘉盛伟才幼儿园招聘启事


      
为扩大办学规模的需求,现汕头市潮南区嘉盛伟才幼儿园、汕头市潮阳区裕通伟才幼儿园、汕头市潮阳区和平启雅幼儿园联合招聘,我们欢迎有志教育、优秀的教育工作者的加入!

一、园所简介

汕头市潮南区嘉盛伟才幼儿园是汕头市一级幼儿园,位于汕头市潮南区峡山嘉盛豪庭高档小区,是潮南区最高端的一所幼儿园。办学质量、教学活动,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认可好评。

汕头市潮阳区裕通伟才幼儿园座落于汕头市潮阳区裕通花园高档小区,全面造的潮阳区首家中港合作的高品质国际化园所。

    汕头市潮阳区启雅幼儿园秉承嘉盛伟才教育的优秀办园传统,旨在打造周正、安雅的幼儿教育文化,服务于对幼儿教育有更高需求的家庭。

 

 

二、招聘岗位:

1)带班教师—6

2)特色教师(体育、美术、舞蹈、音乐)性别不限(专职职位各1位)

三、岗位描述:

      1)学前教育专科毕业以上,善于家园沟通;

      2)热爱幼儿教师工作,严谨踏实,富有爱心、责任心,善于团队协作;
       
3)具有良好的教师专业素养,综合素质高;

      4)执行力强,有踏实的工作作风;

      5)特色教师相应专业学历或者具有相应特长(体育、美术、舞蹈、音

乐)。

三、福利待遇:

1)工资:2500-4000/

2)每学期有学期奖金,每学年有节假日补贴

3)免费提供食宿,配备良好的生活设施,宿舍安装空调和电热水器,有独立卫生间

4)提供社保服务

四、联系方式:

曾助理 13353087383  0754-89372080  微信号:jswc123

园所地址:广东省汕头市潮南区峡山嘉盛小区二期 

 

汕头市潮南区嘉盛伟才幼儿园是教育工作者发展的广阔空间和舞台,我们欢迎有志教育、优秀的教育工作者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