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汇演精彩获点赞,招聘签约率再创新高 ------学前教育系举办2020届毕业生专业技能汇报演出暨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0-04-29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学前教育系复审
动态浏览次数:

技能汇演精彩获点赞,招聘签约率再创新高

学前教育系举办2020届毕业生专业技能汇报演出暨专场招聘会

13日上午,学院学前教育系“2020届学生专业技能汇报演出暨专场招聘会”分别在金园校区礼堂和幼师风雨操场隆重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院学生工作处陈利群副处长等领导及用人单位负责人、学生家长,系吴剑珊主任、陈瑶副主任全程统筹组织并到汇报演出暨招聘会现场协调。

为更好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的平台,学前教育系做了充分准备,11月就在学院官网发布有关资讯,安排专人负责接受各用人单位的进场招聘预约;并于12月中旬就诚邀中心城区15个校外实习幼儿园及省内各地多所知名幼儿园、早教及幼教培训机构参加本次专业技能汇报演出暨招聘会。3日上午,经过两轮筛选、彩排,大中专毕业班学生为领导和来宾献上一场精彩的专业技能汇报演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了合唱、独唱、儿童舞、现代舞、民族舞、健美操、钢琴独奏、古筝二重奏、儿童剧及讲幼儿故事等17个节目,从弹、唱、跳、讲、演等各个方面充分展示了毕业班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综合素质,赢得了在场观看演出的用人单位领导及其他来宾的高度称赞和充分肯定。

演出结束后,120多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会,共提供招聘岗位超过 1200个,其中有来自省示范幼儿园的汕头市中山幼儿园、汕头特区中心幼儿园幼教集团等,也有来自规模大、档次高、待遇好的私立园如潮阳实验幼儿园、汕头市培基幼儿园等,更有来自广州、深圳、东莞等地知名早教幼教集团等,大多由负责人带队亲临现场招贤。进场招聘单位的档次、规模、名气逐年提升,范围不断扩大,也显示我院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的整体水平得到认可,学前教育专业在省内的影响力不断提升。学院学前教育系2020届学前教育专业大中专毕业生共346名,每名毕业生有3个以上的就业岗位可供挑选,据不完全统计,约8成以上的毕业生在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就业意向书》,签约率再创新高,展现我院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越来越好的就业前景。

举办毕业生专业技能汇报演出,规模逐年扩大的招聘会,不断提升的签约率,不仅检验了学前教育系的教学教育成果,也为学前教育系学生提供了解学前教育专业市场需求的机会,为毕业生更好地谋划就业提供了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