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汕职青年助农直播达人招募令”的通知

时间:2023-12-19浏览:10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中心联合青年创新创业基地、汕头市科通康科技有限公司开设“汕职青年助农直播达人培训班”,创建农产品直播基地,为优质农产品提供电商销售平台,培养锻炼新媒体平台营销人才。

无论你是网红达人、校内名嘴,还是对助农事业有浓厚兴趣的直播新人,只要你热爱直播,热爱生活,就能够加入我们,成为最闪亮的主播!

在此向各位未来的主播达人发出邀请函,一齐参与助农直播,助力乡村振兴!

【一、课程收益】

1、通过教学,让你从专业理论知识到对短视频创作以及直播带货的实操。

2、提升自身对短视频平台、直播带货工作的整体认知和实操能力;

3、熟练运营注册的视频号及抖音号;

4、成为一个独当一面的新媒体运营人。

5、带货能力佳的有带货佣金可以拿。

【二、招生对象】

1、对短视频运营,对直播带货有兴趣,有创业想法的同学;

2、招生规模:100人,每期50人(拟招募两期);

3、熟练掌握电脑操作者和对新媒体平台感兴趣者优先。

【三、职位要求】

带货主播/直播场控

主要职责:

1.通过抖音直播平台,视频介绍产品的卖点和亮点;

2.根据直播间的氛围,制造一定的话题,提升直插间的活跃度等;

3、通过直播间向粉丝展示介绍并试用商品,耐心解答粉丝疑问。并提供相应的建议:

4、能处理直播中的突发事故,快速反映解答粉丝的疑问引导购买。

入选要求:

1、个人形象气质佳

2、对直播带货感兴趣,有直播平台相关经验,网络销售能力较强的优先考虑;

3、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具有优秀的产品讲解能力,控场能力

视频剪辑师

主要职责:

1、对抖音等短视频、短剧感兴趣。对视频内容和发展给到有效建议

2、完成对所剪辑视频文件及相关素材的存储、备份等工作

3、按时按量的完成视频剪辑、压缩等后期工作,保证视频质量入选要求:

1、熟练掌握电脑剪辑操作者

2、对新媒体平台感兴趣者

【四、公司介绍】

汕头市科通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是立足于抖音、辐射全渠道的电商运营服务商。科通康立足华南、华东地区,是一家专注全品类电商整合营销服务的创新型企业。

科通康一直在做的一件事,将好产品通过好的营销、好的服务触达消费者。

图片

 而科通康在今年就帮助上海崇明岛上一家奇异莓种植户在网上售出两万多斤的奇异莓,开店30天即登陆抖音平台软枣猕猴桃类目销售额排名 Top 1,把这种小众的水果从崇明岛真正带入千家万户,助力崇明岛打造当地差异化的水果品牌,孵化出有别于全国的独有的农产品IP。

图片

【五、培训及上岗】

面试入选之后,培训期间由双创基地和创业导师统一管理与考核,对学习结束考核合格者颁发培训证书并正式签约为直播团队一员,享受直播带货运营收益分成。

导师介绍:

【六、报名事宜】

1、现场报名时间:2023年12月20日-30日 每日下午2点-晚上10点

2、咨询电话:13250798063

3、咨询微信:13250798063

4、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或线上咨询报名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