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广东振能不锈钢实业有限公司

来源:就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1-09  浏览次数:12

一、公司简介
公司创建于1987年,是粤东地区专业生产不锈钢日用及餐厨具制品的龙头企业之一。拥有“振能”和“豪威”商标,研制开发产品80多个系列1000余个品种,有20多项获得国家专利,荣获“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中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殊荣。
公司属下机构派能艺术培训中心(派能~多多熊艺术家园),是一家致力于“发现世界”的少儿美育机构。机构是潮汕地区首家多多熊艺术家园。多多熊美育是全国领先的美育品牌,提供师资培训,自有优秀的课程体系教材(无需开发课程),是一个教学中同时快速提升职业能力的平台。


二、招聘岗位
(一)外贸业务员:
国际经济贸易、商务英语等相关专业,熟悉外贸流程及能处理相关事务,熟悉阿里巴巴平台运营,具有较强的平台运营、客户开发及商务沟通能力,考取CET4或外经贸单证员证优先。月综合工资2800-3800元,免费食宿。

(二)跨境电商业务员:
国际经济贸易、商务英语等相关专业,熟悉外贸流程及能处理相关事务,熟悉阿里巴巴平台操作,具有较强的平台维护及商务沟通能力。月综合工资2500-3500元,免费食宿。

(三)美术老师:
美术相关专业,或以美术主课的师范类、设计类相关专业,寒暑期有美术教学兼职经验优先。工资2500元起+提成+免费食宿。

(四)驻外营销人员:
有意向从事驻外业务工作,培训上岗。月综合工资3800~5000元,提供免费住宿。上班报到、春节回家往返报销机票。

另:公司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参加公司举办或外派的各类公费培训,住宿为外租的公寓房间或商品房,配套齐全。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谢先生        
联系电话:0768~6677555或15916607776(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潮州市潮安区彩塘镇红旗村;
机构地址:彩塘中学红绿灯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