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汕头市潮人发展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来源:就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18

一、公司简介

汕头市潮人发展财税咨询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广大创业者和企业提供工商注册、财税咨询、代理记账、税收筹划、纳税申报、财务规划、制度设计、内控管理、数据分析、风控管理、战略策划、审计验资、创业补贴申报、高新企业财务指导等多项专业服务。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国家重要举措之下,公司紧跟国家发展方向,发挥自身优势,与汕头龙湖科创中心孵化基地汕头车库咖啡孵化器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在企业的初创期、成长期、成熟期,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整体解决方案。公司秉承“专业、诚信、负责”的理念为客户服务!

公司实行多元化经营模式,主营财务咨询、财税筹划、内控管理辅导外,同时拥有相关代理权,致力于推广销售金蝶精斗云财务软件,云会计、云进销存、云电商、精斗云小程序,新零售解决方案、企业管理OA软件,POS机、云打印机、人事管理软件等业务。



二、招聘岗位

财务经理:(1名) 

要求女性,财会专业毕业,持会计师中级证,熟练财务软件操作。有五年以上全盘账及报税操作经验,有较全面的财务管理经验,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执行力。

待遇:4000+提成


会计:(2名) 

要求女性,财会专业毕业,有两年以上全盘账工作经验。具有进取心,熟练财务软件操作,成绩优秀的毕业生也可考虑。

待遇:2000+提成


电子商务(1名,性别不限)

要求电子商务专业,能熟练操作PS,有淘宝 、微信运营及公众号小程序商城等推广经验者优先。

待遇:2000+提成


总经理助理:(1名) 

要求财会专业或有PS设计能力,电子商务专业,懂办公软件,领悟能力强,配合度好,上进心强者优先。 

待遇:2000+提成


营销人员(5名)

1.IT专业或营销专业,成绩优秀的毕业生可考虑。有销售推  广工作经验者优先;

2.有较强的进取心,学习能力强、有良好的服务意识、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执行力强,有开拓精神;

4.形像气质佳,亲和力强,懂销售沟通技巧。

待遇:1500+提成



三、联系方式

咨询热线:13790803187(微信同号)

联系人:郑小姐

邮箱:stcrf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