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珠海横琴新区康佰健康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来源:就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14

一、公司简介  

珠海横琴新区康佰健康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健康家居用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康佰品牌自1999年创立以来,一直秉承“科技创造健康,诚信铸就品牌”的经营理念,为国内健康行业做出巨大贡献。产品质量一直是康佰生产管理理念的核心,这也是康佰产品长期以来一直为市场和消费者称道的坚实保障。位于广东揭阳占地约500亩的花园式生产基地,从建厂伊始,公司引进科学严谨的质量管理体系及QC管控技巧,严格把控每一个生产细节,每一道技术标准准确执行,确保康佰产品的品质以最完美的状态呈现。康佰产品首先完成了从静磁到旋磁的升华,又率先实现了从功能型到智能健康型的华丽转身,为在行业和市场竞争中一直保持技术领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二、招聘岗位

销售顾问

工作内容:根据公司产品定位和顾客定位,分析和收集目标顾客,组织目标客户开展培训、会议及其它文娱活动同目标顾客沟通公司企业文化、产品知识,达到让顾客接受公司产品、实现销售的目的。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有良好沟通能力,有亲和力;

3、善于观察分析顾客心理,能有效控制自己情绪;

4、身体健康,吃苦耐劳,适应长时间出差;

5、有过主持、培训经历尤佳。

待遇:试用期底薪3000,第一个月享受40%提成,第二个月享受60%提成;第三个月享受80%提成,第四个月起同老员工;购买社保,公司提供良好培训,有广阔晋升空间。

工资地点:全国各地市场


结构技术员

工作内容:

1、产品结构设计与开发、包装设计;

2、按照产品编制产品作业指导书及产品工艺流程;

岗位要求:

1、设计类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设计能力出色的可放宽到中专学历;

2、熟悉CAD制图或其他制图软件;

3、对产品设计、开发有浓厚兴趣;

待遇: 试用期底薪2800,转正后3200-4000;购买社保,公司有良好晋升空间

工资地点:揭阳市揭东区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邹力军  

联系电话:13543908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