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个党支部与百合社区党总支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教务处复审  发布时间:2023-12-08   浏览次数:10
6月28日下午,百合园社区党总支部代表、金东街道入党积极分子,学校教务处党支部、成人教育部党支部、金园校区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金园校区综合3号楼3楼录播室开展“党建引领定方向 凝心聚力强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上,全体参会党员在钱光健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誓言中,回顾入党初心,再一次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责任担当。

图片

刘娜同志为党员同志们上“讲好红色革命故事”——中央红色交通线旧址(汕头站)主题党课。刘博士讲述了在红色交通线上发生的大量惊心动魄、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
张静卿同志作题为“退休不退心,继续发余热”的主题党课,讲述了百合园社区“五老”巡逻队分享退休后发挥余热工作经验。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对革命先辈的崇高敬意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内生动力,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更好地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