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汕头市餐饮业协会举行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人:教务处复审  发布时间:2023-06-20   浏览次数:10

   312日下午,学院与汕头市餐饮业协会举行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学院副院长林育青、教务处处长张海涛、经济管理系主任刘汉清,汕头市餐饮业协会会长蔡振荣、秘书长肖伟忠、潮菜大师叶飞等出席签约仪式。林育青在讲话中对签约仪式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学院、协会充分发挥各自特色优势,优化双方在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方面的合作内容,进一步拓展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徒制招生、潮菜标准制定等方面的合作空间,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接下来,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将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积极推进校、协、企三方在人才培养、师资建设、教学资源、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广泛合作,积极培养符合行业企业需求的专业人才,形成学院、协会、企业多方共赢的良性循环。据悉,汕头市餐饮业协会于200364日经汕头市民间组织管理局核准登记成立,是具有社团法人资格的社会经济团体组织。20191月,协会被汕头市民政局授予“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等级AAAAA”,获得承接政府职能转移、授权的资格。该协会承担着餐饮行业的规范管理和指导行业标准的职责,接受汕头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的监督管理和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业务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