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汕头分公司莅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人:教务处复审  发布时间:2023-06-20   浏览次数:10

   39日下午,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汕头分公司党委书记吴伟斌带队莅临我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学院党委书记王小辉、副院长黄汉文出席会议。座谈会上,王小辉首先代表学院对中国联通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感谢联通公司对学院工作的支持。



      吴伟斌表示,当前联通公司正处于转型期,在工业、医疗、数字经济等方面进行产学研的积极探索。学院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做出积极贡献,学院办学在粤东区域有较大的影响力,期待能够跟学院有进一步的深入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还围绕基础通信领域、智慧校园建设、校园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展开了深入讨论。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交流、携手共进,合力促进产学研的深度合作。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汕头市分公司经理李帆、谢少武,濠江区分总经理黄冰,学院办公室、教务处、网络与信息中心、总务处、技能实训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