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萍院长一行赴广东建中新竹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人:教务处复审  发布时间:2022-04-11   浏览次数:11

为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落实访企扩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有关要求,2022410日,由我院吴萍院长、林育青副院长带队前往广东建中新竹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暨访企扩岗促就业调研活动。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受到广东建中新竹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奕辉,办公室主任吴耿明的热情接待。在交流座谈会上,谢奕辉董事长对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代表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目前我国竹材料在建筑及装饰行业的发展情况,以及公司攻克的各项竹材料应用难题,同时对本行业人才断层情况进行分析,希望能加强与我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

吴萍院长广东建中新竹材科技有限公司的盛情款待表示感谢,并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大家对竹材料行业的了解,学校开设有建筑类、艺术类、环保类等专业,可全方位与公司开展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研讨,找出双方合作的契合点,校企合作共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输送急需的人才。

最后,在广东建中新竹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奕辉的带领下,汕头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实地参观了了公司承包的园区,深入了解竹材料建筑的一线生产情况。

学院院办、教务处、学生处、督导室、经济管理系、人文社科系等部门参加了活动。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