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活动,助力创文

发布者:计算机系复审发布时间:2020-07-21浏览次数:12

为扎实推进学院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按照学院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要求,计算机系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响应号召,广泛参与,积极投身爱国卫生劳动,为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做出积极的贡献。

7月20日上午,在系主任刘钦创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员工对系办公室、教室、实训室等及周边环境进行一次卫生大清洁活动。活动中,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精神,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全体教职员工认真细致、重点对杂草、卫生死角以及蚊虫滋生环境进行清理,虽然汗流浃背,却都乐于其中。大家纷纷表示能够为“创文”贡献自己一份力量而感到骄傲、自豪。经过一个上午的辛勤劳动,系办公区域和教学、实训区域及周边环境变得更加干净与清爽,焕然一新。

创文路上齐心协力,环境卫生共同维护。此次卫生大清洁活动,大家充分认识到创文工作人人有责,每个人都要以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