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计算机系复审发布时间:2020-07-15浏览次数:11

 7月8日,计算机系在系会议室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议。系主任刘钦创、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陈国辉、学生科科长陈子艺、辅导员朱梓谊、胡泽川和汪云等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子艺科长主持。

会上,各辅导员老师对自己所带班级和分管线条工作进行汇报总结,会议对每人汇报情况一一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效,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陈国辉副书记传达学院《关于期末、暑假及新学期开学工作安排的通知》、《关于做好暑假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学生科要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基础上,重点推进学生就业、安全教育、创文等工作的落实;要针对后疫情时期形势的变化,把工作推进到位,同时注重挖掘和培育亮点。最后,刘钦创主任小结了本学期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对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近期学生工作的重点内容进行部署,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推动系学生工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