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开展“只争朝夕,不负韶华“2020年毕业生就业创业辅导会议

发布者:计算机系复审发布时间:2020-06-16浏览次数:12

由于受全球疫情等客观因素影响,今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面临巨大的挑战和压力。学院、学系上下高度重视2020年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6月6日晚,计算机系通过线上开展了一场题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2020年计算机系毕业生就业创业辅导会议,会议由系辅导员胡泽川老师主持。


胡泽川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传达了学院、学系对大家就业创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以及学系所采取的工作措施;从问题导向出发对同学们在求职上遇到的困难和措施建议进行讲解,要求同学们密切留意招聘信息,拓宽就业渠道和就业方向;从心理层面入手鼓励大家树立正确的就业观,面对挑战要充满信心,积极主动;从安全角度提醒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要认真查询企业信息和背景,谨防受骗上当。

毕业生就业作为学系学生工作的重点任务之一,将继续加大力度对毕业生就业的帮扶力度,汇集全系教师的集体力量,大力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学院工作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