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建设生态学院环境工程技术专业群吴悦老师获评“广东省先进女职工个人”称号

发布人:工会复审  发布时间:2023-06-30   浏览次数:11


        为大力弘扬全省广大女职工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凝心聚力,务实奋进,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37日,广东省总工会印发《关于表扬广东省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的通报》,对全省100名先进女职工个人和60个先进女职工集体予以通报表扬,我院自然科学系环境工程技术专业群吴悦老师榜上有名,荣获“广东省先进女职工个人”称号。
吴悦老师作为环境工程技术专业群的年轻骨干力量,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竭尽全力为社会培养紧缺的生态环境技术服务高技能人才,在师生中具有很好的口碑。她认真做好学术研究,发表国内外高水平学术论文20余篇;主持、参与24项课题(省级8项、市级2项、院级14项);技术成果获《汕头市水污染防治技术指导目录》编制推广,入选汕头市农村科技特派员。她精心组织学生参赛与科研,指导学生获国家级、省级、市级奖34项,省级科研立项4项。因表现突出荣获广东省先进女职工个人、汕头青年五四奖章、汕头市建功立业女能手、广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院广大女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等方面勇挑重担;在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巾帼不让须眉,用行动谱写新时代昂扬奋进的新华章。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希望学院全体女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在各个岗位撑起“半边天”,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在更高水平上彰显巾帼新作为!


学院工会(妇委会)、建设生态学院

2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