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教师参加广东省第六届高职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人:工会复审  发布时间:2023-03-29   浏览次数:10

喜报|我院教师参加广东省第六届高职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喜获佳绩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 2023-02-15 17:06 发表于广东


近日,由省总工会、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广东省第六届高职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大会在广州工商学院三水校区举行。我院计算机系胡泽川老师荣获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郑莹老师和经济管理系李鲤老师分别荣获三等奖。我院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全省高职院校共推荐了1013名选手参加全省决赛,224位教师进入现场决赛。本次大赛学院高度重视,各教学单位积极推荐、学院组织院级决赛层层遴选,多次组织专家对参赛备赛教师作品进行评议并提出改进建议。各参赛教师发扬“拼搏进取,精益求精”的精神,根据专家意见对作品进行认真修改,反复打磨,逐步完善。






本次比赛荣获佳绩,是对学院教育教学成果的肯定,也是对全体教师着力提升教学能力的激励。学院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指导思想,通过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改进信息化教学条件、加强备赛指导等措施,激发教师参赛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教师整体教学水平,争取在明年省赛中再创佳绩。

(教务处、工会)

编辑:纪若玲

校对:郑传炫

审核:陈国辉